李萍

李萍 执业医师

出诊医院: 北京常好丽格医疗美容诊所

擅长领域:色素性疾病、颈纹,产后及私密修护、非手术面部年轻化治疗、减肥塑形

医疗许可证号 医师执业证号: 141110108001414

关于李萍

从事皮肤美容工作十五年,美容主诊医师,主治医师,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对各种皮肤美容类的治疗有着深入的见解和研究。将传统皮肤科治疗与现代激光治疗技术有机地结合,多次参加全国及国际学术交流会,并应邀作专题演讲,是中国激光美容技术与激光美容文化推广的中坚力量。

2005年就职于吉林省通榆县医院(二甲级)    
2009年就职于北医院三院上地门诊部临床工作。
2013年就职于北京空军总医院激光整形中心皮肤科工作,在院工作期间得到院内领导认可获得个人嘉奖。主要从事于非手术面部年轻化,皮肤激光与女性 、身体塑形、私密修复等。
2017年担任北京瑞妍铭医医疗美容门诊部皮肤科主任,主要负责临床工作。
2018年至今担任北京美雅枫医疗美容医院美肤中心主任,主要负责科室临床工作。

社会荣誉:
中国整形协会—中医美容分会常务理事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激光与皮肤美容专家组委员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癍痕整形美容专家组委员
中国 协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委员
亚洲激光医学委员会委员
赛诺龙超皮秒认证专家
冷冻溶脂认证医生
保妥适除皱瘦型素认证医生
艾莉薇认证专家

2015年6月受赛诺龙公司邀请参加上海学术报告
2015年8月担任北京极光绽放城市菁英论坛分享形体塑身的临床经验
2016年4月担任安贞医院举办第四届激光美容新技术学习班为全国同行做学术报告
2016年8月担任亚洲医学美容协会学术大会上做学术报告
2016年12月获得中国人民 空军总医院激光整形中心个人嘉奖。
2017年担任四川省人民医院赛诺龙酷逸临床应用研讨会上做学术报告
2018参加第三届中国中医美容大会,色素病论坛上做学术报告

从医期间,与求美者交朋友,关爱求美者,重视其心理感受,给予必要的心理抚导,使众多女性顾客视其为闺中密友。越来越多的顾客成为了我的朋友,我也让越来越多的求美者享受了活力无限的青春之美。

擅长:色素性疾病、颈纹,产后及私密修护、非手术面部年轻化治疗、减肥塑形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