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 娜

王 娜 医师

出诊医院: 西宁欣怡医学整形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沟壑除皱、天鹅如雪颈、9D水滴翘鼻、ST面部提升术、灵魂双眼皮

关于王 娜

  王娜

  个人经历:

  2006年在青海省西宁市创立欣怡美容会所,此后经历多年奋斗打拼,2008年在在青海省西宁市成立欣怡医学整形医院。

  创业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观念,在关爱员工的同时,努力为他们创造自我发展、自我提升的平台和机会。同时,也将以人为本的理念贯彻到企业的经营中去。诚信守法、真诚待客将为顾客带来健康与美丽定位为企业经营的核心理念。

  欣怡整形医院院长及欣怡整形医院创始人,沟壑除皱创始人、美国BOTX指定注射医生,有着十余年整形外科临床经验,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多次赴韩、美、德、法、瑞学术交流,中国整形协会理事,青海整形协会会员。

  擅长手术

  1.面部五官及身体塑形

  2.立体[下垂脂修复]注射

  3.AB面部[ 之术]

  4.PODO[肌肤提拉]面部提拉等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擅长:沟壑除皱、天鹅如雪颈、9D水滴翘鼻、ST面部提升术、灵魂双眼皮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医生医院

相关整形医生

相关整形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