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福州台江艾尚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福州台江艾尚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福州台江艾尚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地址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八一七中路869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福州台江艾尚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福建_福州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艾尚美医疗美容集团是艾尚美商学院、艾尚美整形医生集团,百方国际(香港)联合打造,从事专业医疗美容、临床、科研、教学为一体的整形美容连锁集团。已经在合肥、广州、常州、包头、珠海、海口等地开设和筹建了29家连锁医疗美容机构,并以每个月增加1家门店的速度,计划在3年内在全国建设50家医疗美容连锁机构。

  “福州艾尚美在今后的发展中将会以创新技术为核心载体,注重口碑发展为核心方向,以安全舒适人性化为基点,为所有爱美者带来更加舒适、更加贴心、更加安全、更加人性化、更具私密性、更符合现代人美学的多方位服务,以顾客安全塑美为前提,不以牺牲顾客满意度作为盈利代价,将口碑医疗作为医院的主要发展核心,让顾客放心。

  医院服务:

  高度尊重求美者的隐私权,术前、术中、术后专业医护人员全程服务。为就医者创造优美的医疗环境,长期跟踪服务,随时解答问题,成为顾客满意的整形医院之一。医院坚持“求美者满意度、服务体验、医疗检测设备正规”的办院宗旨。让爱美人士真正体会到“要美容整形,到艾尚美医院”的喜悦。

来院路线

医院详细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八一七中路869号

公交站名:达道站、学军路东、学军路、亚细亚广场、文化宫

乘车路线:

1、3、52、79、83、320路车到达道站,15路车到学军路东,12、302、316、319路车到学军路。2路到亚细亚广场。10、19、20、66、105、136路车到文化宫。

医院所属地区(必填):台江区

地铁站名:达道站

乘车路线:1号线A口出(出地铁150米即到)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