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长沙雨花岱高门诊部 > 长沙雨花岱高门诊部胡须种植术后护理

长沙雨花岱高门诊部胡须种植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长沙雨花岱高门诊部长沙雨花岱高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9-08-03

  岱高植发是湖南本土植发机构,有14年的历史,是湖南较早开展植发项目的机构,2005年创立,在人民路曙光职工医院始开国内第一批医疗专业植发机构;当时并没有“岱高”等独立名称2007年植发科室团队壮大,转为湖南中医附一旗下植发科,“岱高”开始初具雏形。


胡须种植术后护理


  胡须的浓密有型可以使男性整体气质升华到高的层面。所以胡须种植是很多男性朋友们梦寐以求的事,但是不是所有的胡须都是那么理想无瑕的,多数男性的胡须还是稀稀疏疏的、也有很多男士没有胡须。现在很多人选择胡须种植,但是又有很多人担心种植出来的胡须效果不自然,

  胡须种植术后护理

  1、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术后不可架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

  2、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3、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用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

  4、手术后四天内不能清洗移植区以及用力擦拭移植区。

  5、移植部位长出的痂,会在手术7-10天后自然脱落,不可用手揭除。

  6、术后四天内,不要做剧烈运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胡须种植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