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长沙雨花岱高门诊部 > 男性植发和女性植发,有什么区别吗?

男性植发和女性植发,有什么区别吗?

呆狐网呆狐网 长沙雨花岱高门诊部长沙雨花岱高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9-08-03

一、男女有不同植发项目 


男性来植发,除了种植头发,还有种植眉毛、胡须、鬓角、胸毛等项目(都是用头发种植到这些部位)。 女性来植发,除了种植头发,还有种植眉毛、睫毛,这些都是常见的项目了;此外,女性还有一项“比基尼种植”,其实就是阴毛种植。很多女性认为自己没有阴毛是一种缺陷,所以,植发医院是有这个项目的。 


二、女性植发际线更有艺术感 


设计、种植发际线是有一套标准公式的,也就是植发医院常说的“三庭五眼”,这是任何一个植发方案设计师都必须遵照的。为男性种植发际线,一般都会严格参照这一设计标准。 但是,很多女性对这种设计不太满意,觉得太普通了!所以,我们的设计师为女性同胞专门打造了花瓣形发际线,是以“三庭五眼”为基础,又融入了美学的造型理念,美感十足;所以,85%的女性都会选择这种有艺术感的发际线。 


三、女性担心植发要剃光头 


其实,植发很少剃光头,女性几乎不剃光头,男性也有50%不用剃光头。 为什么剃发?超过5毫米的头发会对取毛囊造成不便,剃短发是为了方便医生操作。 


女同胞们不用担心剃光头,植发需要要剃后枕部的头发即可,而且,女性头发一般较长,把头发放下来,根本看不到后枕部头发剃短了。 四、男性担心植发后有疤痕 植发不是接近满分不留疤,只是疤痕微小,只要头发稍稍长出来,肉眼是看不出来的(FUT老技术倒是留疤明显)。 


女性一般头发都比较长,所以很少有女性担心植发留疤的问题。而男性很多习惯留短发,所以更担心疤痕的问题。 


男性同胞其实也不用担心,因为成人后枕部有40000个毛囊,即使是需要移植4000单位的大面积脱发情况,也只是10之取1;有资历有经验的植发医生都会做到均匀提取,肉眼来看,后枕部发量几乎是没变化的,疤痕也很难发现。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