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赤峰夏天时光整形美容诊所 > 赤峰夏天整形美容医院鼻小柱畸形的类型

赤峰夏天整形美容医院鼻小柱畸形的类型

呆狐网呆狐网 赤峰夏天时光整形美容诊所赤峰夏天时光整形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9-08-08

  赤峰夏天医疗美容门诊部,地址位于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红山区西拉沐伦大街宝山路万达广场1号门北150米,营业面积1000多平米,二层豪华舒适空间。“走进夏天,您就是精彩女王”是赤峰夏天医院的服务理念。


鼻小柱畸形的类型


  鼻小柱就是指两个鼻孔中间的那部分,对整个鼻子的美观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常见不美观的鼻小柱有鼻小柱短宽、鼻小柱内陷、鼻小柱下垂、鼻小柱偏斜等,一般都是先天性,也有很多与曾经鼻整形失败有关。我们一直强调,想要鼻子完美,必须全方面考虑到鼻子的各个组成部分,尤其是较容易被忽略的鼻小柱。

  鼻小柱畸形的类型

  鼻小柱短宽者

  需在鼻孔内缘将新月形的过多组织切除,同时将两侧鼻翼软骨内侧拉拢缝合,使鼻柱宽度减少,同时增高鼻小柱的高度。

  鼻小柱过低者

  在鼻尖鼻中隔及鼻小柱基部作I形切口,分离皮肤粘膜瓣,充分松解瘢痕,增加受区的接触面,如果鼻小柱缺损过多,可以采用耳软骨或鼻中隔软骨移植法,增高鼻小柱。

  鼻小柱塌陷者

  鼻小柱内陷但鼻尖高度正常者,可利用鼻中隔软骨或耳甲腔软骨卷曲移植充填内陷的鼻小柱。鼻小柱内陷合并鼻尖低平者,可用自体骨或代用品朔成L型,同时纠正上述两种畸形。鼻小柱内陷合并中隔组织紧缩者,可行鼻中隔松弛切口,上部组织向下滑行,鼻棘部分凿除,以松弛中隔下部组织,同时一鼻小柱软骨植入,也可行单纯鼻中隔矩形瓣推进,或鼻中隔全层V-Y缝合推进。

  鼻小柱偏斜者

  鼻小柱偏斜常常伴有前鼻孔鼻尖甚至鼻翼的畸形,需要综和治疗。在纠正鼻小柱的同时,还需纠正鼻尖的位置,鼻孔的对称性及整个鼻下部的平衡。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小柱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赤峰夏天整形美容医院鼻小柱畸形的类型
    赤峰夏天整形美容医院鼻小柱畸形的类型

      鼻小柱就是指两个鼻孔中间的那部分,对整个鼻子的美观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常见不美观的鼻小柱有鼻小柱短宽、鼻小柱内陷、鼻小柱下垂、鼻小柱偏斜等,一般都是先天性,也有很多与曾经鼻整形失败有关。我们一直强调,想要鼻子完美,必须全方面考虑到鼻子的各个组成部分,尤其是最容易被忽略的鼻小柱。

    2019-08-08
  • 赤峰夏天整形美容医院玻尿酸丰下巴的注意事项
    赤峰夏天整形美容医院玻尿酸丰下巴的注意事项

    玻尿酸丰下巴的注意事项。下巴,是构成面部轮廓的一部分,按常规的美学标准,脸部要符合“三庭五眼”的原则,而下巴则与面部黄金比例息息相关。

  • 赤峰夏天整形美容医院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
    赤峰夏天整形美容医院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

      赤峰夏天整形美容医院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埋线双眼皮比较适合上睑皮肤比较薄的求美者,埋线双眼皮不需要切开眼部皮肤,只要在眼皮上做三个点,然后利用蛋白线将三点与睑板形成粘连。采用埋线方式伤口比较小,恢复是比较快的,而且手术创口小,对于害怕手术疼痛与风险的人来说是非常好的选择。

    2019-06-25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