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保定雄安新区雄县新一代口腔门诊部
保定雄安新区雄县新一代口腔门诊部

保定雄安新区雄县新一代口腔门诊部

地址 地址:保定雄安新区雄州路679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保定雄安新区雄县新一代口腔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河北_保定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保定雄县新一代口腔医院是雄安新区规模较大的口腔医疗机构,是保定市现有一家开设儿童齿科的口腔医疗机构。下设三个院区,口腔数字化种植中心,青少年牙齿正畸中心和儿童齿科中心,总计2500平米,医护人员50余人,设计椅位28台,是集口腔常见疾病诊疗预防于一体的综合性牙科医院。新一代牙科常年有北大口腔种植专家于小潜教授、华西口腔地方种植科技中心刘果生院士定期应诊,是韩国庆熙大学、首尔医科大口腔医学中国定点学术交流中心。
院长贺文彬,口腔主治医师,贺氏微创种植技术创始人。现任河北省口腔协会常务理事,保定市口腔协会副主席。韩国DIO、以色列ADIN中国区特邀专家,国内3分钟种植牙记录保持者。职业生涯种植牙数量超过10000颗,2018年贺文彬院长被评选为全球明星牙医,全球此奖获得者现有120位。
正畸中心主任张美娟,儿童早期矫正专家。现中华口腔医学会成员、国际儿童牙科学会(IAPD)成员,美国隐适美、正雅、时代天使认证医师。张美娟主任10多年坚守儿童齿科岗位,旨在使每一个中国孩子从小拥有整齐的牙齿,对称的脸型和自信的笑容。
来院路线

医院地址:保定雄安新区雄州路679号

公交站名:双侯大街

乘车路线:103、106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