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沈阳沈河华颜美整形美容医院 > 沈阳沈河华颜美整形美容医院招风耳较 佳整形年龄

沈阳沈河华颜美整形美容医院招风耳较 佳整形年龄

呆狐网呆狐网 沈阳沈河华颜美整形美容医院沈阳沈河华颜美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7-30
  沈阳沈河华颜美整形美容医院招风耳较 佳整形年龄?一个人的耳朵是很重要的,原来的人都是对耳朵不重视,认为耳朵只要能听见声音就可以,大体上看的过去就是可以的,要是那样想就错了,一个人的耳朵是非常的重要的,耳朵不仅是用来看的,还有影响整个脸部的颜值的



  招风耳较 佳整形年龄

  小孩招风耳整形5~6岁较 佳

  招风耳的医学名词叫外耳横突畸形,是一种较常见的先天性畸形。由于招风耳是先天耳发育不良造成的,药物治疗无效,只能手术治疗。招风耳整形手术年龄是5~6岁。

  招风耳整形手术创伤不大。为了不影响儿童正常心理发展,一般在5-6岁时即可手术,且手术时间越早,患儿承受的压力越小,心理发育越不受影响。

  招风耳整形手术

  招风耳整形手术多采用局部麻醉,手术通常需时0.5-1小时,较复杂的手术时间稍长。所用方法取决于耳廓畸形状况。常用的方法为:医师先在耳上定点设计,再在耳后作一小切口显露耳软骨。然后雕刻软骨,将其弯向后方,靠近头颅。现在多应用可吸收缝线缝合,以维持耳朵形状。另外一种技术在耳后作类似切口。切除部分皮肤,用缝线固定耳软骨,使其保持折叠,不切除软骨。大部分患者术后在耳后留下一条不显眼的瘢痕,随时间逐渐消退。

  术后患者头部要用敷料和绷带加压包扎固定,以保证塑形和愈合。还要应用三天,常规抗感染。数日后,将敷料去除,只用少许绷带包扎。此时要遵从医嘱执行。缝线通常一周拆除,一个月内要禁止耳朵向前折叠,避免牵拉伤口。成年人可在手术后5天恢复工作。儿童可于一周后上学,但要注意避免体育活动。

  对于招风耳整形手术是我们家长一定要注意的,小孩子的承受能力是有限的,因此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和经验丰富的专家是非常必要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 沈阳沈河华颜美整形美容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