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福建泉州西华整形美容医院 > 福建泉州西华整形美容医院7月份活动

福建泉州西华整形美容医院7月份活动

呆狐网呆狐网 福建泉州西华整形美容医院福建泉州西华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7-01

  福建泉州西华整形美容医院7月份活动。西华整形成立于1999年,是福建省第一批经政府部门批准注册的专业整形美容机构。内设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微整形四大科室。



  西华整形成立至今已有20年,造美无数渴望蜕变者,跻身泉州领 先影响力整形美容机构排行榜。

  “我给你美丽,我给你健康,我给你年轻,我给你幸福!”是西华整形所秉持的匠心使命,也是西华整形始终践行的准则。20年来,西华整形始终以技术为核心,以安全为导向,以个性化、私人定制的高级美为塑美标准。

  作为海西知名连锁医美机构,西华整形美容外科实力雄厚,医疗人员多数具有硕士、博士以上的医学专业教育经历,为求美者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深受消费者信赖,院内常驻十几余年丰富临床经验、领 先实力派专家团、以及经验丰富的护理人员,以、更系统、更完善的服务为求美者的美丽之旅保驾护航。

  20年来,西华整形一直坚持引进全球领 先联盟产品与仪器,斥巨资引进先进材料以及医美产品,以领 先良的硬件设施为求美者提供安全保障。并同步引进国际领 先的医疗美容技术服务于每一位求美者,分别于2012-2016年与韩国V整形结成战略合作伙伴、2018年与泰国国际医学会达成医学协作交流协议,融合国外先进技术与优质资源为本国求美者所用,让求美者都能得到至精至善、安全而规范的医疗美容服务。

  2018年10月,西华整形为满足更多求美者的需求,斥百万巨资重装升级,扩大规模。这也标志着10000m²海西整形航母闽南旗舰院即将荣耀起航!

  未来,西华整形将开创并形成自有的、独特的医美经济共同体,以回归医疗本质,安全塑美为己任,融合国际医美技术与设备,汇聚全球知名专家团队为求美者带来、更系统、更完善的医美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福建泉州西华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