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王天成
王天成

王天成 主任医师

出诊医院: 合肥白领安琪儿妇产医院

擅长领域: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关于王天成

芭比小王子”美称中国医学美容协会会员韩国医学美容协会会员毕业于兰州大学,从事整形美容外科工作十余载,发表论文十余篇,曾在中国 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工作多年,是国内较早开展美容整形外科手术的医生之一,以“手术精细和恢复快”而出名。

  王天成院长曾多次受邀参加国内、国外高端医美学术会议,2010年、2013年先后去韩国郑东学医院,韩国三星整形医院,韩国元辰整形医院,韩国BK整形医院交流学习。2016年去台湾妮傲丝翠医疗集团,金钻整形美容医院,霍昔金斯精准医疗中心(干细胞治疗中心)交流学习。

  在眼部整形方面具有丰富的手术经验和良好的口碑,同时在鼻部等许多外整形美容外科手术上都具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和技术,深受求美者的好评。

擅长: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