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鹏

徐鹏 主任医师

出诊医院: 合肥白领安琪儿妇产医院

擅长领域:韩式重睑、个性化隆鼻、去眼袋、乳房整形、面部轮廓整形、面部年轻化手术、吸脂减肥、脂肪移植

关于徐鹏

主任医师、资深整形美容外科专家。毕业于安徽医科大学,从事整形美容行业20余年,曾在上海九院,北京整形医院,韩国整形医院等整形美容机构学习工作,并多次参加国际国内学术交流,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知识和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工作中严格遵循美容外科的临床操作规范,20年如一日的寻求在形技术上的精益求精,集中精力潜心钻研,在整形美容上有自己的见解,深受广大求美者的青睐。

  性格和蔼,爱与求美者交流,能充分听从顾客内心真正的声音与渴求。擅长韩式重睑、个性化隆鼻、去眼袋、乳房整形、面部轮廓整形、面部年轻化手术、吸脂减肥、脂肪移植。徐院长经验丰富,手术速度快,几乎不出血,即可效果明显,让广大爱美女性轻松变美。

擅长:韩式重睑、个性化隆鼻、去眼袋、乳房整形、面部轮廓整形、面部年轻化手术、吸脂减肥、脂肪移植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