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梁启春
梁启春

梁启春 主任医师

出诊医院: 合肥白领安琪儿妇产医院

擅长领域:立雕鼻、五官整形、形体雕塑、注射美容、毛发种植

关于梁启春

合肥白领安琪儿医疗美容主任,中国医师学会整形与美容学分会专家组成员中国国际医学美容协会终身会员中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外科分会会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 分会委员港台艺人御用整形美容医师韩国面部整形协会特邀中方专家组成员擅长项目:立雕鼻、五官整形、形体雕塑等美容项目。

  中国医师协会委员中韩医疗医学(微整技术)交流学者有着多年的面部、形体雕塑临床经验,曾多次受邀参加国际医美学术研讨会,受邀发表专题演讲。是目前国内微创塑美领军人物,擅长综合[下垂脂修复]美鼻术、多层次扇面填充技术,被评为2017年度较有影响力形体雕塑专家。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擅长:立雕鼻、五官整形、形体雕塑、注射美容、毛发种植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