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宋莉萍
宋莉萍

宋莉萍 医师

出诊医院: 成都金牛光线美医学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韩式重脸术,无痕开眼角,综合去眼袋,自体软骨隆鼻术,精唯定住致提换眉,取颊脂垫术,重塑V脸

关于宋莉萍

宋莉萍院长川北医学院硕士毕业,主任医师,在华西医院,驻颜等多家医疗机构从事美容外科工作二十余年,是当代中国较有影响力,在技术上精益求精的美容外科及注射美容领域及 专家,成果打造了数万例求美者,实现求美者做较年轻漂亮的自己,从而达到“身、心、灵”整体协调美的境界。
  从事美容整形 临床研究二十多年,发表学术论文二十篇,擅长面部五官整形美容,在国内率先提出眼部精细个性化手术这一全新概念,独无痕青春美眉美眼术,私密回春术。
  专业擅长(精湛技法)无痕,微创,韩式重脸术,无痕开眼角,综合去眼袋,自体软骨隆鼻术,精唯定住致提换眉,取颊脂垫术,重塑V脸,吸脂减肥塑形雕塑,隆乳术,私密回春术微创项目:注射除皱,透明质酸填充,注射瘦脸,[肌肤提拉]面部提升,自体脂肪干细胞填充面部凹陷,丰乳术,PRP自体干细胞青春美颜术。 
  驻颜知名医疗美容专家
  国际整形美容协会亚洲分会会员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员
  中韩日欧学术交流学会会员
  亚洲抗老化美容会专家组成员
  关爱乳房-----中国行动责任论坛及援助行动专家组成员
  中美合作winner 手术材料医学顾问专家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擅长:韩式重脸术,无痕开眼角,综合去眼袋,自体软骨隆鼻术,精唯定住致提换眉,取颊脂垫术,重塑V脸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