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深圳美颜整形美容医院 > 深圳美颜女神节,等你一起享!

深圳美颜女神节,等你一起享!

呆狐网呆狐网 深圳美颜整形美容医院深圳美颜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3-05
      深圳美颜3月特惠,美丽大放送
  
  除皱380元,两人同行一人免单;
  
  [瘦脸除皱]880,两人同行一人免单;
  
  美白导入38元
  
  无针水光38元
  
  鼻头点阵380元
  
  [下垂脂修复]切开双眼皮+嫩肤水光3800
  
  吸脂650/部位
  
  3980美肤卡项
  
  含([水光嫩肤]年卡,光子嫩肤2次,微针)
  
  更多项目优惠启动中,可发送您电话号码和名字进行骚扰预约哦
  
  马上女神节到来了。
  
  现在我们有节日活动哟,
  
  好多项目免费体验呢!
  
  1.上门到院的顾客,送小气泡/脱唇毛/脱腋毛/光子嫩肤。任选1项免费体验  
  
  2.两人同行,一人免单
  
  3.【整形外科低价特惠】隆鼻2899、自体脂肪系列888、双眼皮价格666!
  
  4.【抵扣+满减】满1000元立减100元,满5000元减500;满10000元减1000元;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深圳美颜整形活动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