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蚌埠经济开发区立方医疗美容诊所
蚌埠经济开发区立方医疗美容诊所

蚌埠经济开发区立方医疗美容诊所

地址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宝龙城市广场B区一层B1-1022-1023、二层B1-2022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蚌埠经济开发区立方医疗美容诊所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安徽_蚌埠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蚌埠立方医疗美容整形医院一直秉承安全、科学、诚信、严谨的服务理念,通过国际化思想,先后与韩国、美国、法国、瑞典、日本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展开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并与国际整形美容机构频繁进行技术交流和紧密合作,定期邀请国际知名整形美容专家来院进行讲座和手术交流。

  蚌埠立方医疗美容整形医院坚持以技术为核心,安全为中心,顾客的满意度为宗旨,云集了一大批国内外整形美容界教授、专业导师和技术精湛的整形美容专家。大量引进了国际上的先进医疗技术和先进设备材料,并建立了完善的客户服务流程和客户追踪服务体系,致力于将国际上更先进、更安全、的医疗技术和优质服务带给每一位爱美人士,是安徽地区备受客户信赖的医疗美容企业。

  蚌埠立方医疗美容整形医院作为安徽医疗整形研究中心,定向为安徽省及国内各大三甲医院培养输送美容整形医生。研究中心由近20位国内外美容整形专家组成,开展面部整形中心、胸部整形中心、眼部整形中心、鼻部整形中心、皮肤修复中心等。致力于将先进医疗技术融合东方美学设计理念,为求美者提供专业、安全的订制式医学美容服务。

  以地域覆盖面广、专业特色明显、诊疗水平较高、临床疗效显著、创新能力较强、管理水平较高、社会影响较大、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专业级现代化重点美容整形全科医院为发展愿景。

来院路线
安徽省蚌埠市宝龙城市广场B区一层B1-1022-1023、二层B1-2022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