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华

沈华 医师

出诊医院: 西安壹加壹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皮肤美容、皮肤激光、注射及微整形、美容整体设计

关于沈华

沈华,从事医学美容工作十几年,对皮肤科常见病、多发病能准确地诊断治疗。

  论文撰写(2006年在《中国美容医学杂志》发表《光子嫩肤治疗烧伤后色素沉着疗效观察》;2009年在《皮肤病与性病》上发表《家族性高胆固醇血症并发腱黄瘤、结节性黄瘤病1例》,在《第四军医大学学报》上发表《特应性皮炎和高IgE综合征的鉴别诊断》,在《中国麻风皮肤病杂志》上发表《混合结缔组织病1例》,在《国际皮肤病学杂志》上发表《变应原特异性免疫治疗的进展》)

  陕西省医学会激光医学分会青年委员、陕西省西安市医学整形与美容学分会青年委员、中国整形协会皮肤修复专委会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委员

  美容主诊医生、交大博士、激光大咖、从事皮肤激光工作十余年。

  擅长:皮肤美容、皮肤激光、注射及微整形、美容整体设计。

擅长:皮肤美容、皮肤激光、注射及微整形、美容整体设计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医生医院

相关整形医生

相关整形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