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绍兴金柯桥整形美容医院
绍兴金柯桥整形美容医院

绍兴金柯桥整形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笛扬路1741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医疗许可证号 医疗许可证号: 78882821633062116A1002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绍兴金柯桥整形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浙江_绍兴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绍兴金柯桥整形美容医院,作为绍兴旗舰院座落于繁华的国际轻纺城,金柯桥医院斥资逾10多亿元打造,占地10余亩,是绍兴地区较早开展医学整形美容服务的大型综合医院。医学美容科为绍兴金柯桥医院重点打造科室,是集医疗、美容、教学、科研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整形美容中心,下设整形美容,皮肤美容,无创美容三大美丽中心,主要开展三点双眼皮成形术、拉皮除皱、胸部整形、面部抗皱、隆下巴、隆鼻、腰部吸脂等医美服务项目。

  绍兴金柯桥整形美容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作为华东地区卓越医学美容品牌,一直秉承“时尚、经典、个性”塑美理念,兼收并蓄各国审美,专注探索医学美容科技新知,并致力于将高新科技应用于 、微整形美容、整形美容、皮肤美容、生活美容等领域,始终为顾客提供安全、舒适、放心、可靠的医学美容服务。

  科室通过不断的引进国内外专家进行学术交流,孜孜以求的专业钻研,不断花费巨资进行医疗设备的更新换代,以提供更精湛的手术和趋于完美的效果展现给爱美人士,致力于建设具有特色的品牌医院,力争成为浙江省整形美容领域的典范和知名,引领浙江医美行业的新风向。

  绍兴金柯桥汇集国际医美专家团队,采用知名认证的仪器及材料,建立安全整形保障机制,以专业技术与材料保障顾客手术安全,以“安全”为根本,严格自律,为每个顾客置身定制塑美。

来院路线
绍兴市柯桥区笛扬路1741号
公交站名:柯桥区交警大队
乘公交车:乘803路、101路、863路、128路、专1006支2路至柯桥区交警大队站下,往南方向150米即到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