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泉州整形美容医院
泉州整形美容医院

泉州整形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华大泰和广场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泉州整形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泉州_丰泽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泉州整形美容医院,成立于2018年,坐落于“洲际历史文化名城““海上丝绸之路”起点泉州,公司位于丰泽区华大泰禾广场1-101,总建筑面积3000平米,以国际领衔技术,以“一生只做一件事”匠者之心,国际品牌的沉淀,洲际规模连锁,为众多爱美者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塑造了众多成功的案例,众多爱美者的造梦工厂。

  泉州整形美容医院,传承古今女性美丽经典,构筑潮流美学设计精华,汇聚国际医疗品质,搭载国际专家团队,满足私人定制需求,综合打造集“好的定制、医疗美容、全面抗衰”为一体的医美机构。

来院路线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华大泰和广场

公交车站名及路线:7路.11路.19路.35路.42路.44路.K502路.203路直达,华大电商园(火烧桥)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