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六盘水好佰年口腔医院
六盘水好佰年口腔医院

六盘水好佰年口腔医院 好佰年口腔

地址 地址: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凤凰街道地中海酒店(原新华酒店)一层、三楼

呆狐 网站电话: 400-0827-795

医疗许可证号 医疗许可证号: PDY70767252020117D1522

六盘水好佰年口腔是市卫生局批准成立的专科口腔门诊,集医、教、研于一体的口腔专科门诊.该院设有口腔牙体牙髓科、口腔修复科、牙周粘膜科、儿童牙科、口腔预防科、口腔正畸科、口腔种植科、特诊科等主要临床科室,还有义齿制作中心、优先诊室、洁牙中心。医院位于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凤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六盘水好佰年口腔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六盘水_钟山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六盘水好佰年口腔是市卫生局批准成立的专科口腔门诊,集医、教、研于一体的口腔专科门诊.该院设有口腔牙体牙髓科、口腔修复科、牙周粘膜科、儿童牙科、口腔预防科、口腔正畸科、口腔种植科、特诊科等主要临床科室,还有义齿制作中心、优先诊室、洁牙中心。

医院位于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凤凰街道地中海酒店(原新华酒店)一层、三楼,处于市政府、市火车站、市步行街三角经济圈的中心位置,地理位置优越,可辐射周边县市。是黔西南地区规模较大、实力较强的专科口腔门诊。医院建筑面积达2000平米,环境优雅、科室齐全、布局相关专业科学,医院拥有众多设备,拥有美亚光电CBCT1台,啄木鸟PT-A牙周治疗仪4台、牙科综合治疗台16台……医院拥有较强的技术力量,拥有一支以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等多位高职称、高技术专家常年坐诊的专家团队,并于与德国、美国、港澳台等知名专家达成战略合作,实现跨区域医疗资源共享。

同时,引入现代优等的口腔管理模式,在相关专业设备、相关专业人才、相关专业技术及管理模式均有较高水平。医院率先在贵州省开展ICOI(国际口腔种植医师学会)标准的种植牙技术,成立“牙周种植中心”,遵循美国齿科协会ADA进行高温高压双重消毒,实行“一人一机一无菌包”杜绝交叉感染,安全可靠。尽显人文关怀的医患沟通,让每一个治疗计划知情同意,每一项治疗服务可供选择,相关专业、贴心的客户服务让治疗成为愉悦享受。

六盘水好佰年口腔以“优等技术与国际同步,健康口腔与绚丽人生共融”为愿景,打造好的口腔相关专业机构,成就您灿烂笑容,精彩人生。

特色项目
口腔修复,牙齿正畸,牙齿美白,种植牙,牙齿拥挤,牙齿稀疏
来院路线

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凤凰街道地中海酒店(原新华酒店)一层、三楼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