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徐和林
徐和林

徐和林 医师

出诊医院: 泰兴柏丽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自体 移植、鼻部多项整形及修复、眼部多项整形及修复、无创祛眼袋、胸部整形、精致面部五官

关于徐和林

徐和林,留韩博士、国内五官整形知名人士,合肥维多利亚整形外科医院技术院长。徐和林院长留韩期间,先后向洪性范、曹仁昌、南相宰等韩国整形知名专家潜心学习,练就一身纯韩整形技巧,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近万例整形美容手术临床经验。

  安徽维多利亚整形美容医院技术院长徐和林

  纯韩整形美容节“影响力医学美容专家”

  荣获韩国第六届医学美容学术大会“创新奖”

  2009年中国十大杰出青年美容外科医师之一

  中华医学会整形美容学分会成员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整形分会委员

  “达拉斯玲珑鼻”亚太鼻整形峰会金奖

  徐院长成功开展并创新多项高精尖整形美容项目,深受业界同行赞誉,多次受邀参加国内外学术交流,其娴熟的手法、精湛的技艺让国内外整形专家的赞叹不已。在面部五官整形方面理念先进、时尚、独到,开辟多种精微面部整形术式、惊艳业界,成就非凡。在国家专业期刊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将整形美容的科学性与美容美学的艺术性有机结合,高尚的医德深受广大业界人士和求美者的喜爱和推崇。

  擅长项目:

  自体 移植、鼻部多项整形及修复、眼部多项整形及修复、无创祛眼袋、胸部整形、精致面部五官、面部年轻化、360°溶脂减肥、在透明质酸隆鼻塑性、botox除皱瘦型素填充除皱方面造诣非凡。

擅长:自体 移植、鼻部多项整形及修复、眼部多项整形及修复、无创祛眼袋、胸部整形、精致面部五官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