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李卫华
李卫华

李卫华 医师

出诊医院: 沧州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面部综合整形,华美无痕媚眼术、达拉斯综合美鼻术

关于李卫华

李卫华教授

  长期致力于整形手术的美学研究,能将医学与美学完美结合。曾多次赴韩参加中韩整形美容技术交流、澳大利亚研修学习,手术以自然、细致、微创见长。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会员

  中国医师协会整形与美容分会会员

  擅长项目

  致力于先天性畸形整复、面部综合整形,手术以细致见长。尤其擅长:华美无痕媚眼术、达拉斯综合美鼻术。

  技术特点

  1、李卫华教授独具美感的术前设计配以细致化的整形手术,达到艺术与技术的完美糅合,使求美者的美丽与气质得到升华;李教授采用细致、无痕术式,专门针对双眼皮整形所改良的组织纹理对接技术是在高倍显微镜下进行操作,考量每一道纹路走向、弧度、粗细度的同时,准确把握左右眼的对称,与面部五官和谐搭配,使得术后双目透出灵性、迷人、摄魂眼神,从眼形到眼神都透露出灵动的美。

  2、20多年的雕塑经验让他更容易发现求美者的美丽,根据其综合因素个性设计眼部、鼻部方案,使求美者不仅具备东方人审美标准,更具独到的个性美。

擅长:面部综合整形,华美无痕媚眼术、达拉斯综合美鼻术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