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甘耀鹏
甘耀鹏

甘耀鹏 医师

出诊医院: 长沙美蒂珂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面部年轻化,自体脂肪填充,眼部多项[下垂脂修复],鼻部多项整形,注射微整形,私密整形、胸部整形及修复等。

关于甘耀鹏

甘耀鹏,美蒂珂整形中心主任

  中国整形外科青年杰出医生

  面部年轻化[下垂脂修复]专家 

  从事整形美容10多年,先后赴韩国、日本、台湾进行高端学术交流,在国内享有盛名,多次为时尚界人士、明星做过整形手术,是业内公认的年轻时尚派代表。

  擅长项目:面部年轻化,自体脂肪填充,眼部多项[下垂脂修复],鼻部多项整形,注射微整形,私密整形、胸部整形及修复等。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擅长::面部年轻化,自体脂肪填充,眼部多项[下垂脂修复],鼻部多项整形,注射微整形,私密整形、胸部整形及修复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