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邓小龙
邓小龙

邓小龙 医师

出诊医院: 青海绣妤医疗美容

擅长领域:邓式四合一无痕除皱、韩式艺术面雕术、无痕仿真隆鼻术、360[下垂脂修复]双眼皮术、瘢痕整复术。

关于邓小龙

邓小龙主任
  韩式整形少壮派代表人物
  “邓式四合一无痕除皱”创始人
  亚太医美共同体专家理事
  国际整形协会会员
  亚洲整形协会会员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会员
  中国微创 委员会委员
  《实用伤口处理与修复技术》编委
  专长:
  邓式四合一无痕除皱、韩式艺术面雕术、无痕仿真隆鼻术、360[下垂脂修复]双眼皮术、瘢痕整复术。

  院内专家韩式整形少壮派代表人物邓小龙主任,二十余年医疗美容经验,精湛的技术以及优质的服务,获得“面部整形很高荣誉奖”,“中国微整形专家奖”。其经典项目“邓氏四合一”、“全立体鼻塑”、“[下垂脂修复]双眼皮”、“韩式艺术面雕”、“第七代水动力吸脂”更受爱美人士欢迎。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擅长:邓式四合一无痕除皱、韩式艺术面雕术、无痕仿真隆鼻术、360[下垂脂修复]双眼皮术、瘢痕整复术。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医生医院

相关整形医生

相关整形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