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百达丽医疗美容 > 重庆耀立整形美容医院杯状耳矫正术术后风险

重庆耀立整形美容医院杯状耳矫正术术后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百达丽医疗美容重庆百达丽医疗美容 添加时间2019-08-08

  重庆耀立医疗美容门诊部位于重庆市南岸区海棠溪街道南坪东路581号12栋2-3号,由原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复外科医生沈国雄创立。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诚信为根本、以技术为支撑”的理念,不断提升医疗质星和服务水平,严格把控医疗安全,致力打造品质医美。


杯状<a href=https://mr.51daifu.com/ebjxjz/ target=耳矫正术术后风险" width="540" height="330" title="杯状耳矫正术术后风险" align="" />


  杯状耳矫正手术效果非常好。但其手术难易程度和杯状耳的畸形程度成正比,较常用的手术方法是在耳郭后内侧面,距耳轮缘至少1cm处作一与耳轮上缘平行的切口,以暴露卷曲变形的软骨。杯状耳矫正术后能恢复正常,恢复后,取而代之的是一双健康自然完美的耳朵。但是要做好术后护理才能让手术效果更好。

  杯状耳矫正术术后风险

  1、感染

  术后如果发生局部剧烈胀痛伴体温升高、耳周淋巴结肿大等症状,预示发生了较广泛的感染,应及时打开敷料检查,加大抗菌素用量,及时控制感染,防止耳软骨炎的发生。必要时应拆除部分缝线进行引流。

  2、皮片、皮瓣坏死

  因耳廓为软骨支架,表面的皮片或皮瓣软薄,容易因受压而坏死。所以,术后包扎时需注意压力要均匀,固定要确实,用棉球填塞所有外耳凹陷部分,用疏松纱布加在外面,较后用棉垫及绷带加压包扎。一旦发现皮肤坏死,应立即解除局部压力,及时清创,创造创面愈合的有利条件。如软骨外露,只有待创面清洁后用局部皮瓣修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杯状耳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