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牙齿矫正那家医院好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口腔医院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口腔医院 添加时间2019-01-20

  牙齿问题虽小,但选择一家好的牙科医院,不仅能够快速解决牙病烦恼,而且效果也有所保障。

  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口腔门诊部是您不错的选择。

  重庆牙齿矫正那家医院好

  医院与专业口腔医疗设备制造商达成合作共识,为医院量身定制硬件设施设备。医院斥资引进意大利NewTomVGi新型立式口腔锥形束CT、德国SironaTENEO牙椅、蔡司显微镜、德国KAVO凌动种植机、美国STA无痛局麻仪、美国DentsplyWaveOne专用根管充填治疗仪、无痛牙周治疗仪等国际高等先进设备。

  医学硕士博士领衔专业团队

  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口腔门诊部聘请了陆军军医大学附属西南医院、新桥医院、大坪医院和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的专家共同组建的临床学术导师。医院有医护技工作人员近150名,具体包括:医生50人、护士80人、教授10人,其中博士生导师1人、硕士生导师9人、高级职称16人、中级职称12人,专家团中6人具有双师资格。

  诊疗范围

  儿童口腔科:儿童龋齿儿童复杂根管儿童牙龈炎儿童牙髓炎儿童牙颌畸形儿童牙外伤乳牙微创拔除乳牙显微根管治疗儿童牙齿矫正乳牙垫底窝洞充填窝沟封闭

  口腔颌面外科:种植牙口腔颌面损伤唇裂修补牙槽外科修复前外科颞下颌关节病颌面损伤唾液腺疾病颌面整复外科头颈部肿瘤外科拔牙口腔颌面部外伤颞下颌关节病正颌外科唇腭裂修复鼾症唾液腺疾病颌面肿瘤

  牙体牙髓科:龋病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齿硬组织缺陷变色牙齿牙齿美白猖獗龋放射性龋酸蚀牙齿咬合病

  牙周基础治疗科:牙龈肿胀牙龈出血牙周溢脓牙齿松动口臭牙周炎口腔白斑扁平苔藓口腔感染过敏牙

  口腔正畸科:牙齿拥挤前牙反(地包天)牙间隙深覆盖(暴牙)双颌前突上下前牙前突后牙反深覆

  口腔修复科:牙列缺损牙贴面桩核冠全冠修复活动义齿牙列缺失义齿修复颌骨及颜面部缺损牙齿美白美容修复烤瓷牙

  齿槽外科:牙及牙槽外科、口腔颌面部软组织病变、颌骨病变、颞下颌关节疾病、三叉神经痛、涎腺疾病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