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史文进
史文进

史文进 副主任医师

出诊医院: 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口腔医院

擅长领域:口腔颌面肿瘤的诊治、唇腭裂畸形矫治等

关于史文进

史文进

  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口腔医学硕士

  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口腔医院副院长/口腔颌面外科主任

  全军远程医疗专家库成员

  重庆市医学司法鉴定专家库成员

  重庆市医学会医疗事故鉴定专家库成员

   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主要从事口腔颌面外科工作。以第一作者在统计源核心期刊上已发表论文19篇,参编专著2部。1992年获第三军医大学医疗成果二等奖1项,1993年获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2004年获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2007年获得第三军医大学军事医学创新基金1项。2009年8月获国家发明专利1项。

   擅长领域:

  在口腔颌面肿瘤的诊治、唇腭裂畸形矫治等口腔颌面整形上有较高造诣。主刀完成了吻合血管游离皮瓣移植术、颅底颌面部神经鞘瘤切除术、颅底咽旁巨大混合瘤切除术、颅面颈部巨大脂肪瘤切除术、口腔癌颌颈联合治疗术、上下颌骨切除术、复杂腭裂修补术、面部神经解剖术等大型高难度、高风险手术,均取得满意的手术效果。

擅长:口腔颌面肿瘤的诊治、唇腭裂畸形矫治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