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袁玉坤
袁玉坤

袁玉坤 医师

出诊医院: 河南驻马店金玄宫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头发种植、头发加密、发际线种植与调整、眉毛移植、鬓角移植、睫毛种植、去疤痕、自体脂肪移植、私密整形

关于袁玉坤

袁玉坤,驻马店金玄宫整形医院主任医师,作为中国细胞移植的领军人物,袁玉坤主任一直致力于较先进较有效的植发、脂肪移植技术的研究。袁玉坤主任从事整形美容外科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二十余年,经过系统正规的严格专业训练,具有全面的技术和严谨的职业操守。

  从2000年开始,由于在接诊时看到很多求美者因为手术失败而痛苦甚至失去生活信心开始,袁主任开始潜心的分析和研究脂肪移植手术的一些典型案例,深层次解剖部位构造,与业内的很多整形专家沟通和探讨,甚至为此专门到整形业发达的日本和韩国的著名整形医院进修学习。功夫不负有心人,袁玉坤这个名字在脂肪移植圈里几乎就是成功和希望的代名词,他也成为了自体脂肪移植领域里较为的专家,为许许多多的美者重新树立起了生活的自信。

  袁玉坤驻马店金玄宫整形医院主任医师

  驻马店金玄宫整形医院自体脂肪移植、毛发移植技术总监

  上海市九三学社委员

  修复重建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会会员

  市整形外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组成员

  担任《上海热线》及《东方网》特邀主讲专家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协会会员

  整形外科硕士、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知名脂肪移植专家

  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知名毛发移植专家

  擅长项目:头发种植、头发加密、发际线种植与调整、眉毛移植、鬓角移植、睫毛种植、去疤痕、自体脂肪移植、私密整形。

擅长:头发种植、头发加密、发际线种植与调整、眉毛移植、鬓角移植、睫毛种植、去疤痕、自体脂肪移植、私密整形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医生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