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亚太整形美容医院
成都亚太整形美容医院

成都亚太整形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滨江中路9号1栋万达瑞华中心9-10层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成都亚太整形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成都_锦江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成都亚太整形医院是亚太医疗控股集团旗下经国家卫生部门批准的专业医学美容整形机构,一家集整形、临床、诊疗为一体的七星级医疗美容医院,品牌成立于1990年,全球分院遍布8个国家12个城市,集团总投资过6亿美金,迄今拥有53项全球专利技术,已服务120多万人士。

 成都亚太整形医院设有整形美容、形体雕塑和减肥、注射整形美容、激光美容、皮肤美容、整形外科等;拥有享誉全国、技术精湛的医疗专家团队,并投巨资引进了整形美容医疗设备,各科室均采用价格昂贵的国际进口地胶板,全程做到抗菌,无菌等安全措施,更有多间装备精良造价不菲的百级层流无菌手术室,温度适宜,环境舒适,清新洁净的无菌手术室适合于各种手术,极大的降低了手术切口和组织感染率,如非条件优越者,恐奢难求。

 成都亚太整形美容医院,作为国际整形医疗机构,坚持以贵族式奢华风格为装修特色,斥巨资装修,精心雕琢每个房间、角落,设计风格各异的美容空间,一品一物,皆别出心裁,美轮美奂,使人身在其中时感觉仿佛是漫游在惬意的医疗美容盛地,是堪称七星级的高级医疗美容医院,每一个细节,都是高雅奢华的尊贵典范。

 680名医巨匠,集团统一专家派遣,全部专家都由美国总部统集团统一培训,平均每位医生的从业经验在20年以上,而且都经过专业的气质美学整体培训,被称为明星背后的明星,专门为女性提供定制美丽和生命健康的专业一体化服务,让您不出国门就可尊享七星级的医疗美丽殿堂。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