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杨金梅
杨金梅

杨金梅 医师

出诊医院: 成都整形医院

擅长领域:SD-SHT无痕植发技术、FUE+SHT无痕植发技术,能够针对不同毛发的生长特性,艺术性的提取和移植,在人体外部造型设计上有自己独特的见解之处。

关于杨金梅

武汉洪山万禾盛医疗美容门诊部  杨金梅医生 杨金梅 主任医师万禾盛无痕植发专家团队成员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员 杨金梅:毕业于新疆医科大学,曾经多次赴韩国、美国等进修毛发移植技术的交流和学习,在国外吸取了先进的现代无痕植发技术理念。


近年来一直从事无痕植发技术的研究,并在国内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20余篇。杨主任擅长SD-SHT无痕植发技术、FUE+SHT无痕植发技术,能够针对不同毛发的生长特性,艺术性的提取和移植,在人体外部造型设计上有自己独特的见解之处。

擅长:SD-SHT无痕植发技术、FUE+SHT无痕植发技术,能够针对不同毛发的生长特性,艺术性的提取和移植,在人体外部造型设计上有自己独特的见解之处。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