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俊

杨俊 医师

出诊医院: 成都整形医院

擅长领域:面部年轻化、手术全身溶脂减肥、自体脂肪隆胸、私密整形、自体毛发移植等

关于杨俊

  北京新星靓整形医院合作专家
  国内少壮派整形医生代表
  中国医师协会整形与美容分会专科会员
  中国面部年轻化综合整形专家
  TK四维能量超平溶脂术
  TQ螺旋式私密性快感增强术
 
  国内青年整形医生中的杰出代表,1996年从事整形外科至今,手术经验近万例。曾进修于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并多次赴韩美日等地进行整形学术交流与合作。
 
   杨主任始终坚持精益求精的从医准则,成功地将人体美学、行为美容、仿生美学、人体雕塑等学科综合运用在手术临床实践中,独创了“QR自体脂肪活性移植术”、“TK四维能量超平溶脂术”和“TQ螺旋式私密性快感增强术”等系列精品术式。
 
   十余年来杨主任一直专注于于外科微创手术的临床实践及研究,是中国较早开展颜面部年轻化综合整形的知名专家,其手术客人覆盖全国各地及欧美、加、日、韩、澳、港、台等国家和地区,凭借高超精湛的手术技术和独到高雅的审美成功征服了众多明星、政要和商界名媛。
 
  擅长:面部年轻化、手术全身溶脂减肥、自体脂肪隆胸、私密整形、自体毛发移植等

擅长:面部年轻化、手术全身溶脂减肥、自体脂肪隆胸、私密整形、自体毛发移植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