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刘主任
刘主任

刘主任 医师

出诊医院: 成都整形医院

擅长领域:注射美容 面部五官手术,重睑修复,鼻部多项整形,M’型笑唇, 项目,各种面部注射。

关于刘主任

  爱贝芙注射专家 整形美容专家 副主任医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20余年,师从于国际著名整形外科专家新加坡邱武才教授、著名专家龙道畴教授,曾应邀赴美、韩等国进行学术交流,为上万例求美者实现美丽愿望,对于人体美学有着深入并且独到的见解,能够根据受术者自身的情况,进行契合的手术方案的设计,曾发表论文30余篇。
 
  能很好的运用医学美容原理及外科技术方法对人体生理解剖正常范围内的体表缺陷加以修复或改造,帮助数例整容失败的患者恢复靓丽容颜,走出心理误区。从业的20余年里为上万名求美者还以美丽自信,还她们一个灿烂的明天。刘主任凭借他很强的责任感和责任心为广大的爱美人士创造了生命又一奇迹!
 
  擅长:注射美容 面部五官手术,重睑修复,鼻部多项整形,M’型笑唇, 项目,各种面部注射。

擅长:注射美容 面部五官手术,重睑修复,鼻部多项整形,M’型笑唇, 项目,各种面部注射。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