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吴正思
吴正思

吴正思 医师

出诊医院: 成都整形医院

擅长领域:急速纳米美眼、美莱芭比电眼、美莱多维平复祛眼袋、精细眼部整形(韩式重睑、祛眼袋、开眼角等)

关于吴正思

  中国资深美眼代表人物

  国际精细眼部整形专家

  中国眼部整形专家

  中国医师协会整形美容分会会员

  中华整形外科学会眼部专业学组委员

  专注美眼整形15年

  上万例整形案例0客诉

  擅长项目

  急速纳米美眼、美莱芭比电眼、美莱多维平复祛眼袋、精细眼部整形(韩式重睑、祛眼袋、开眼角等)

  荣誉成就

  毕业于福建医科大学整形外科,曾多次参加国际整形外科学术会议,在国家核心期刊发表眼部整形论文十余篇,数十次在全国整形美容外科大会上宣讲论文,受到业界好评。针对各类眼部整形颇有造诣,善于结合现代美学、临床经验丰富,对手术要求更加精细,在眼袋整形、重睑成形、开眼角等眼部整形项目有其独树一帜的美学理念,技术精湛,深受爱美人士信赖。在提眉术、鼻整形、隆乳、抽脂以及其他难度较大的整形美容外科手术的临床实践中取得重大成效,深受患者赞誉。

擅长:急速纳米美眼、美莱芭比电眼、美莱多维平复祛眼袋、精细眼部整形(韩式重睑、祛眼袋、开眼角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