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罗登锋
罗登锋

罗登锋 医师

出诊医院: 武汉洪山欣美荟医疗美容门诊

擅长领域:罗氏精切双眼皮、修复失败双眼皮

关于罗登锋

武汉大学医学博士,师从医美界泰斗吴建明博士,海归整形精英,多次主持参加中韩整形美容外科手术会议,并与国际著名整形专家进行学术交流。

  从事整形外科临床工作十几年,临床经验极其丰富,在面部雕塑方面有独到之处,对各种失败手术修复有很高造诣。特别是罗氏精切双眼皮和修复失败双眼皮技术,为眼部整形技术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同时改写了眼部整形手术的历史!

  以精益求精的理念,自然、和谐、浑然天成为宗旨,热衷于人体结构和美学研究,有着极高的美学修养,坚持贯彻“局部整形、整体设计”的理念,先后帮助数万名求美者完成蝶变,实现美丽夙愿。并且是众多明星艺人、贵妇名媛指定的专业整形顾问,深受广大女性的喜爱及推崇。

擅长:罗氏精切双眼皮、修复失败双眼皮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医生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