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利

滕利 医师

出诊医院: 成都武侯怡脂医疗美容门诊

擅长领域:眼部整形、鼻部整形、面部轮廓整形、胸部整形、创伤修复等

关于滕利

滕利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颅颌面外科主任,主任医师,除了擅长磨骨等颅颌面外科、整形外科,在吸脂塑身领域也有一定造诣。2018年参与了成都easySCULPT怡脂医疗美容整形医院的创建。

  滕利大学毕业于1986年,后不断进修,先后获得整形外科博士(整形外科乳房整形)、颌面外科硕士(颌面外科)。2001留学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儿童医院、皇家墨尔本医院,任访问学者。毕业后就职于中国医科院整形外科医院,担任主治医师。2003年始任科主任。2005年9月通过卫生部主任医师资格认定。现任颅颌面二科主任,并兼任整形美容急诊中心主任。拥有20余年的整形美容经验,治疗了大量整形美容患者,在发表专业论文100余篇。99年被批准为硕士研究生导师,博士生导师、博士研究生导师,成功培养了医学界的新一代,承担一项国内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多次获得“先进个人”荣誉,获得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现担任《口腔颌面外科杂志》、《中国颅颌面外科》编委,《中华整形外科杂志》特约审稿人。参与《整形外科手术学》、《女性美容整形外科学》、《整形美容外科手册》、《乳房美容整形外科学》的编辑翻译工作。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滕利教授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鼻部整形、面部轮廓整形、胸部整形、创伤修复等

  1、眼部整形:重睑、眼角开大,眼袋去除,

  2、鼻部整形:隆鼻、鼻翼缩小、鼻尖耳软骨移植成形;歪鼻矫正

  3、胸部整形:假体隆胸、脂肪注射隆胸;乳房下垂上提;巨乳缩小;乳头内陷矫正、乳头乳晕肥大矫正、乳房异物取出术等。

  4、面部轮廓:.颅颌面手术、尖嘴畸形(双颌前突)、下颌前突(大下巴)、偏颌畸形、小颌畸形、磨骨瘦脸术(下颌角去除,咬肌部分切除,颧骨降低);骨纤维异样增值症;唇腭裂骨畸形修复;小面畸形、半侧颜面萎缩等。

  5、创伤修复:眶颧骨骨折修复、眼球内陷矫正;外伤或手术后的颅骨缺损修复;外伤或烧伤后的瘢痕整复,如颈部瘢痕粘连、眼睑外翻、小口畸形等;外伤后鼻骨和颌骨畸形等。

  6、其他整形项目:面部除皱、隆颏,面部、颏下吸脂,颊脂垫去除,厚唇减薄、薄唇增厚等。

擅长:眼部整形、鼻部整形、面部轮廓整形、胸部整形、创伤修复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医生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