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豫

骆豫 医师

出诊医院: 郑州郑东新区菲林医疗美容门诊

擅长领域:面部整形修复、鼻部整形、眼部整形、乳房整形、脂肪管理、注射微整形等。

关于骆豫

骆豫

  副主任医师;

  郑州菲林医疗美容美容外科主任;

  香港国际整形美容协会会员

  韩国首尔整形医院客座专家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美与艺术分会常务理事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瘢痕医学分会常务理事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损伤修复与康复分会常务理事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中国中西医结合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肌肤提拉]分会常务委员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新技术与新材料分会理事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面部年轻化学组委员

  中国修复重建外科专业委员会再植与再造外科学组委员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委员会委员

  擅长项目:面部整形修复、鼻部整形、眼部整形、乳房整形、脂肪管理、注射微整形等。 

  职业经历:从事外科手术经验已经达到25年,十八年的眼耳鼻喉外科手术经验,让她对人体面部构造有了极其深厚的了解,后转整形外科,师从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整形外科朱占永博士和湖北省人民医院主任余默声教授;先后发表学术论文10篇,其中两篇论文在国内核心期刊《医药论坛杂志》上发表,了解医疗美容国内外的现状及发展趋势,不断吸取新的理论、新技术,并广泛用于医疗实践中,基于25年的外科临床经验,结合中西方审美,提出了“大美容”理念,倡导“综合打造”的整形美容思想,针对不同年龄、不同性别、不同期望的求美者,提供“量体裁衣”式个性化方案;为上万求美者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美。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擅长:面部整形修复、鼻部整形、眼部整形、乳房整形、脂肪管理、注射微整形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