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王国尚
王国尚

王国尚 医师

出诊医院: 江门梦想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全面部[下垂脂修复]专家

关于王国尚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委员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眼鼻整形分会理事

  中华整形美容外科协会会员

  中国十佳优秀青年医生代表

  韩国艾丽薇全球制定注射专家

  梦想医疗美容集团核心专家成员之一,帅气的外形、优雅的谈吐、精湛的技术是大众对他的第一印象,王国尚曾多次韩国、瑞士等地深造,是梦想集团青年医生梯队中具有学术成就与技术造诣的专家之一。

  在技术上,王国尚是新一代青年医生中少有的全面部[下垂脂修复]专家,对眼鼻都极为擅长,他认为每一个部位的每一台手术都不是完全独立的,而是相关联的,需考虑到整个面部的协调性去设计手术方案,正因如此,在每台手术开始前,王国尚都会与求美者进行沟通与确认,更有不少求美者不远千里慕名而来找他做手术,在他的粉丝心目中,他更是获得了“小王子”的称号。

  作为梦想集团整形外科医师团队的骨干力量,王国尚是新生代整形技术与审美的风向标之一,与其他众多专家团队成员一起,构成了梦想集团较为骄傲的技术口碑与实力。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擅长:全面部[下垂脂修复]专家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医生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