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付炳根
付炳根

付炳根 医师

出诊医院: 江门梦想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切开双眼皮、眼部多项、鼻部多项、双眼皮失败修复、隆鼻失败修复、自体脂肪填充等。

关于付炳根

面部年轻化专家

  中国自体脂肪移植知名专家

  国际医疗整形美容协会委员

  大韩整形美容外科协会会员

  《医学参考报美容医学频道》高级医学顾问

  擅长项目:切开双眼皮、眼部多项、鼻部多项、双眼皮失败修复、隆鼻失败修复、自体脂肪填充等。

  医生介绍:自2006年开始从事整形美容行业至今,十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除了双眼皮、隆鼻、隆胸和吸脂等常规手术项目,付炳根医生还尤其擅长双眼皮和隆鼻失败修复手术。术后效果明显,能达到微创无痕个性神韵的美容效果。付炳根医生对自己的要求非常高,多年来一直秉承精益求精的塑美态度,以仁心仁术的专业精神,以一生之美、值得托付的人文关怀,对顾客的求美诉求总是悉心解答,成就万余例美容案例,为求美者塑造美丽与自信。在同行和求美者中间都有着很高的赞誉,口碑评价非常好。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擅长:切开双眼皮、眼部多项、鼻部多项、双眼皮失败修复、隆鼻失败修复、自体脂肪填充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医生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