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冬

韩冬 医师

出诊医院: 福州台江星龄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三点双眼皮、韩式开眼角、韩式综合美眼;面部吸脂、腰腹部吸脂、吸脂提臀、大腿环吸,全身曲线塑形等。

关于韩冬

  专家履历:

  从事整形外科事业十余年,是韩国HER!SHE整形医院专家郑永春教授得意门生,将韩式微创、精细整形技术与国内古典、含蓄美相融合,独创重睑术微切口技术,在针对双眼皮(开眼角、祛眼袋、眉部整形、眼部年轻化)等的治疗,取得了惊人的疗效,赢得了广大求美者的赞誉。

  星龄医疗美容特邀专家

  国际整形美容协会亚洲分会会员

  大韩美容整形外科隆胸科研组组员

  韩国UcanB整形医院中方院长

  中国医师学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成员

  国内面部提升除皱术领域专家

  擅长项目:

  三点双眼皮、韩式开眼角、韩式综合美眼;面部吸脂、腰腹部吸脂、吸脂提臀、大腿环吸,全身曲线塑形等。
  

擅长:三点双眼皮、韩式开眼角、韩式综合美眼;面部吸脂、腰腹部吸脂、吸脂提臀、大腿环吸,全身曲线塑形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