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王召克
王召克

王召克 医师

出诊医院: 福州台江星龄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埃菲尔综合隆鼻、隆鼻整形失败修复、眼周年轻化、S曲线吸脂塑形、胸部整形、私密整形等项目

关于王召克

  星龄整形知名技术院长

  亚洲全鼻整形专家

  中国医师协会鼻部整形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华医学会医学与美学分会会

  国际医疗整形美容协会会员

  中国吸脂塑形领军人物

  韩国整形学会眼部整形研究会会员

  擅长项目:

  埃菲尔综合隆鼻、隆鼻整形失败修复、眼周年轻化、S曲线吸脂塑形、胸部整形、私密整形等项目

  专家履历:

  自2004年至今致力专注于整形外科工作,在从事整形美容十余年以来,为了给求美者打造完美的术后效果,他多次去日本、韩国、美国等多家整形美容中心研修,通过不断人潜心钻研和学习各项整形技术。

  他所独创的“埃菲尔肋软骨隆鼻”开启了美鼻新纪元,埃菲尔肋软骨隆鼻是十多年专业鼻部整形经验与面部精细化整形相结合而创立的一项新的鼻部多项整形美容技术,5分钟完成肋软骨切取,30分钟轻松完成鼻部多项塑形.


      并且它以建筑结构学、人体雕刻学、人体自然和谐美、仿生美学为艺术创作理念,代表国际较为先进的鼻部多项整形技术,并吸引了国内众多专家观摩学习,凭着自身的深受功底,还在国内外刊物上发表论文百余篇,并为上万名爱美人士蜕变了美丽。

擅长:埃菲尔综合隆鼻、隆鼻整形失败修复、眼周年轻化、S曲线吸脂塑形、胸部整形、私密整形等项目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