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王艳艳
王艳艳

王艳艳 医师

出诊医院: 重庆市齐美口腔门诊部

擅长领域:全瓷美牙修复、牙体缺损烤瓷冠修复、牙列缺损常规修复、种植二期修复、瓷贴面、根管治疗、复杂活动义齿修复

关于王艳艳

王艳艳

重庆齐美口腔修复科主诊医师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
主治医师
王艳艳 重庆齐美口腔修复医师
毕业于漯河医学高等学校口腔医学专业,具备扎实的口腔修复理论基础。从事工作多年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工作中认真负责,热忱的对待每一位患者,为他们解决口腔疾病的困扰,受到了广大患者的肯定与好评!

擅长领域:全瓷美牙修复、牙体缺损烤瓷冠修复、牙列缺损常规修复、种植二期修复、瓷贴面、根管治疗、复杂活动义齿修复。

擅长:全瓷美牙修复、牙体缺损烤瓷冠修复、牙列缺损常规修复、种植二期修复、瓷贴面、根管治疗、复杂活动义齿修复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