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田惠惠
田惠惠

田惠惠 医师

出诊医院: 南京博韵口腔门诊部

擅长领域:儿童前牙树脂冠修复,后牙 SSC 修复,乳牙 RCT 与活髓切断术及根尖诱导成形术

关于田惠惠

田惠惠 博韵儿科主任
博韵口腔儿童齿科主任
儿童行为管理专家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

主诊项目:儿童前牙树脂冠修复,后牙 SSC 修复,乳牙 RCT 与活髓切断术及根尖诱导成形术。

个人履历: 新生代儿牙医生,擅长将儿牙技术与心理学结合临床运用,深受家长好评及小朋友的喜爱。在儿童牙病诊疗、乳牙釉质龋及牙列畸形的早期干预,青少年牙病的治疗和早期预防等多个领域拥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与扎实的理论功底。长期致力于在儿童口腔诊疗过程中推广Hall Technique,以消除患儿对牙科治疗的恐惧心理。

擅长:儿童前牙树脂冠修复,后牙 SSC 修复,乳牙 RCT 与活髓切断术及根尖诱导成形术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