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宁

陈宁 医师

出诊医院: 南京博韵口腔门诊部

擅长领域:各类种植牙手术,正颌外科,各类复杂牙拔除术

关于陈宁

陈宁,男,博韵口腔种植委员会顾问
口腔医学博士、主任医师、教授、博导
江苏省口腔医院颌面外科主任
中华口腔医学会理事
CSA种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国际牙医学院院士

主诊项目:各类种植牙手术,正颌外科,各类复杂牙拔除术。

个人履历: 中华口腔医学会种植专业委员会常委,国家和省临床重点专科学科带头人,《口腔生物医学》杂志主编。

曾任中华口腔医学会理事(2000.10-2016.9),中华口腔种植专委会副主委(2012.9-2015.10),江苏省口腔种植专委会首任主委(2011.11-2015.8)。
从医口腔临床38年,主要从事口腔种植外科以及口腔颌面缺损修复重建的外科诊治,多年来已完成各类种植牙手术5000多颗,是国内知名的口腔种植和颌面外科专家。
主编和参编著作有《口腔颌面发育与再生医学》、《口腔种植学》、《口腔科学》等12部,以第一或者通讯作者在SCI收录的学术杂志发表论文39篇,在《中华口腔医学杂志》等核心期刊上发表论著90 余篇。
目前以第一责任人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第一完成人获省科学技术二、三等奖,省医学科技一等奖,省教学成果二等奖和卫生厅新技术引进一等奖共10项。是江苏省第3届“名医民选”百姓信任的口腔医疗专家,南京医科大学教学名师和名医。

擅长:各类种植牙手术,正颌外科,各类复杂牙拔除术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