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拉萨维多利亚整形美容医院 > 拉萨维多利亚整形丰面颊要添充多少?

拉萨维多利亚整形丰面颊要添充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拉萨维多利亚整形美容医院拉萨维多利亚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7-17

  拉萨维多利亚整形丰面颊要添充多少?自体脂肪是通过手术治疗把身体某个部位不必要脂肪搬至其他需要的部位,不仅能添充,还能塑型,因此备受广大求求美者的钟爱。但有些求求美者却反映,添充后变为了“打气脸”、“硅橡胶脸”,这是怎么回事?


拉萨维多利亚整形丰面颊要添充多少?


  一、自体脂肪脸部后出现“打气脸”的原因

  1、第一次注射填充过多

  自体脂肪填充每个部位的量是不同的,大夫一般会根据基础情况以及自己的经验判断自体脂肪填充量。不得不承认,自体脂肪填充之后有一部分细胞被吸收,或者不能够种活。充分考虑这一点,大夫一般都会在预期目标的基础上超额打针10%~20%。

  所以刚打针后,很多人的肌肤被撑得发光,再加发胀,仿佛肌肤要炸开了,其实是正常现象,这个时候应该要细心等候手术后稳定期的来临。

  2、还要术后中

  自体脂肪填充后有一周左右的发胀期,脂肪变松需要10天之后,3~4周恢复自然,30~80天是吸收期,此刻可以根据脂肪成活率考虑是否需要再次添充。

  3、贪多嚼不烂

  添充是要把“坍塌”补起来,使脸部饱满、线框顺畅。有的妹纸不愿进行再次添充,希望大夫一次多填一点,或者有的大夫判断出错,一次添充过多以及添充技术等因素,都会造成脸部肌肉僵硬,小表情不自然。

  二、如何应对这种情况发生?

  1、添充量宁少勿多

  绝大多数大夫都认可,自体脂肪填充宁可少一点,也不要一次太过饱满。因为如果一次添充过多,就不能像波尿酸一样溶掉,所以很麻烦。因此和大夫沟通时,建议少量多次。添充过多,脂肪无法生存或者吸收,极有可能造成肿块和凸凹不平。

  2、找到正确的添充层级

  往往小表情肌肉僵硬,笑和不笑小表情一样,是没有借助正常的肌肉迈向。如果,大夫对于肌肤解剖学了解非常清楚,就可以把脂肪精准填到合适的层级上。

  3、找一名审美观陪你相同的大夫

  每个人的审美观都不同,因此要找到一个和自己见解配对的大夫并不易。不愿变为“硅橡胶脸”,就要找一名尊崇自然的大夫。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拉萨维多利亚整形美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