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拉萨维多利亚整形美容医院 > 拉萨维多利亚整形美容丰鼻唇沟的过程?

拉萨维多利亚整形美容丰鼻唇沟的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拉萨维多利亚整形美容医院拉萨维多利亚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7-17

  拉萨维多利亚整形美容丰鼻唇沟的过程?龄越来越大,肌肤愈发松驰,鼻唇沟也变得更加明显。去除鼻唇沟的方法有很多,目前较常用也较火爆的方法就是脂肪填充丰鼻唇沟。



拉萨维多利亚整形美容丰鼻唇沟的过程?


  脂肪填充丰鼻唇沟的手术全过程:

  首先标识出鼻唇沟的位置;从腹腔或屁股脂肪较好几处吸2-3毫升的纯脂肪,直接经肌肤打针到鼻唇沟里去,稍稍塑型,就可以了。在之后的年月里,随着年龄的增长,鼻唇沟还有可能慢慢地再变深。到那时候也需要要重复上述的过程,丰鼻唇沟的效果便又可以保持多年了。

  脂肪填充丰鼻唇沟的优点:

  自体脂肪无排异,无压迫感,安全系数高;手术治疗速度快,负作用,保持时间长久;从根本原因上松解了鼻唇沟同浅层组织的黏连,外伤小,无疤痕。

  手术前注意事项

  手术前进行常规体检,确定身体健康、精神正常;手术前禁服抗凝血药物及阿斯匹林;手术治疗部位无部分感染病灶;女性应绕开生理期。

  术后饮食:

  应用抗菌药预防感染,保持口腔清洁;部分制动系统固定,冰袋冷敷,减少发胀;手术后数日即可进行强烈活动;手术后遵处方。

  鼻唇沟在脸部的小表情活动中,起到尤为重要的作用。人们的许多小表情动作,如笑容、抽泣等,都是通过鼻唇沟形态的改变,而开始起动的。在抽泣、示齿、吞咽等小表情及动作中,都会随着表现出鼻唇沟的弯折及加重。所以,爱美的您,一点要注意鼻唇沟的保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拉萨维多利亚整形美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