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微

李微 医师

出诊医院: 南京美莱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美肤祛斑、紧肤除皱、痤疮、祛痘疤、祛痣祛胎记,洗眉洗纹身、收缩毛孔等

关于李微

  个人简介:
  李微,南京美莱美容皮肤科主治医师,国内皮肤美容,毕业于山东中医药大学,从事整形美容工作十余年,主攻皮肤美容。李微医师以其精湛的皮肤美容技艺、丰富的皮肤美容临床经验、熟练的激光设备操作技术,已成功地为众多南京及周边地区的爱美者做过祛痘、祛斑、美白净肤、洗纹身等皮肤美容,均取得满意效果。

  李微医师曾多次到韩国、日本、美国、欧洲等地参加皮肤美容学术交流,并在韩国首尔大学进行过重要的医学学术演讲,受到业界皮肤专家的高度赞誉。李微医师在整形美容报刊中发表了数十篇学术论文,引起中国皮肤美容界精英人士的强烈关注,被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指定为高级皮肤美容管理专家。

  擅长项目:
  美肤祛斑、紧肤除皱、痤疮、祛痘疤、祛痣祛胎记,洗眉洗纹身、收缩毛孔等。

  身为女性,李微医师更懂女人对于皮肤的那份追求——希望每一个部位、每一寸肌肤都是零瑕疵的。让每一个爱美者拥有无暇美肌,是李微医师每日的工作,更是她穷尽毕生所学坚持不倦的事业。

  

擅长:美肤祛斑、紧肤除皱、痤疮、祛痘疤、祛痣祛胎记,洗眉洗纹身、收缩毛孔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