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
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

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上海市梅园路88号(恒通路口,地铁一号线汉中路站2号出口,上海人才大厦对面)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上海_闸北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是经上海市卫生局批准的整形美容专科医院,医院医疗营业面积12000平方米,开设有整形外科、美容外科、美容牙科、美容皮肤科、 研究中心、健康管理中心等二十余个临床科室和辅助科室。医院位于——上海恒通路和梅园路的交汇处,地铁1号线、12号、13号线汉中路站2号出口处,地理优越,交通便利。

  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汇集了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韩国、新加坡等8国整形美容精英所组成的50人专业医疗团队,为求美者提供了安全技术上的保障,不出国门即可享受到世界优等整形美容专家所带来的高等医疗美容服务。

  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拥有高标准层流净化手术室9间,各类射频等美肤焕颜设备30余台医院还与美国科医人、美国强生、曼托、以色列飞顿、瑞典q-med等 数十家医疗美容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战略伙伴关系。

  上海伊莱美将一体化美丽解决方案的运营理念和扮演终身美丽管家的医疗服务理念并轨至国际JCI标准管理系统,一切以求美者为中心,为客户提供很好的求美环境和体验。

  伊莱美更放眼世界,力争建立科研、教学、培训、信息协作的整合医疗平台。2013年,伊莱美获评上海市星级医院标准,美容皮肤科获评上海市皮肤优势专科,逐步领衔中国医疗美容行业各项标准。伊莱美与大连医科大学美容医学院合作创建医疗美容专业教学基地,并成功研发:隆胸手术辅助内镜、乳头凹陷矫正器、鼻部整形骨膜剥离器、口腔清洗辅助装置、隆鼻假体夹持装置、隆鼻假体植入导引装置等多项国家技术专利;2014年伊莱美专家团更是获得世界医疗杂志社邀请前往韩国进行专利技术巡展,并获得 各国学术知名的高度称赞。

  在坚持领跑医疗6大标准的同时,伊莱美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近年先后开展“公益救助无鼻妈妈”、“携手黄舒骏雅安音乐公益圆梦”、“白菜爸爸石清华妻儿烧伤救治”等近十项社会公益事迹,其中“白菜爸爸”事迹获评上海年度十佳好事,赢得了社会的一致认可。

  伊莱美,秉承依法、诚信、规范宗旨,坚持医诚、术精、和谐、创新信念,逐步刷新医疗美容整形行业纪录。

来院路线

虹桥国际机场:从【虹桥1号航站楼站】出发,乘坐【地铁10号线】,在【虹桥2号航站楼站】下车,站内换乘【地铁2号线】,在【人民广场站】下车,乘坐【地铁1号线】,在【汉中路站】下车,步行至【上海医疗美容医院】(全程约50分钟/21.3公里)。
行车路线(本地求美者):

乘坐【地铁1号线】,在【汉中路站】下车(2号口出)或乘坐公交【722路】,在【恒通路梅园路站】下车或乘坐公交【741路空调】,在【汉中路地铁站】下车,步行至【上海医疗美容医院】。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