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李庆云
李庆云

李庆云 医师

出诊医院: 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7N智能美牙、冷光美白、牙齿正畸、隐形矫正

关于李庆云

  简介:

  李庆云专业从事口腔医学工作二十多年,1987年于口腔医学专业毕业,在大型工作多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参加国内口腔修复学术会议,并发表论文数篇,针对口腔治疗,正畸矫正方面做出了专业的指导,对隐形矫正、美容冠、牙齿矫正、冷光美白、水晶洁牙等牙齿美容修复技术拥有多年的临床经验,精通国外先进的种植牙技术、美容冠技术和口腔正畸术。

  多年来一直研究先进的口腔美容技术和方法,将安全、先进的专业技术和治疗项目,运用于各类牙体缺损与排列异常的治疗和美齿之中,尤其是对牙齿正畸方面有着非凡的理解和对技术的运用,针对不同的口腔患者进行个性化的设计和治疗。

  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美容齿科副主任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分会会员

  中国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会员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

  擅长项目:7N智能美牙、冷光美白、牙齿正畸、隐形矫正

擅长:7N智能美牙、冷光美白、牙齿正畸、隐形矫正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