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陈贵征
陈贵征

陈贵征 医师

出诊医院: 四川友谊医院

擅长领域:颌面部轮廓整形、吸脂塑形、眼鼻[下垂脂修复]

关于陈贵征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硕士

  颌面部轮廓整形医生

  陈贵征,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硕士,中华口腔医学会全科专业委员会会员,四川省口腔医学会会员,毕业后继续在本院规培学习一年。师从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教授、美国哈佛大学合作研究、国际牙医师学院院士——罗恩教授,主攻正颌与颌面部轮廓整形外科,在硕士及规培期间进行了正颌外科病房及门诊的轮转学习,在颌面部轮廓整形、术后修复上拥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 担任《牙和颌面畸形就医指南》编委,在眼、鼻整形、吸脂及塑形上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科研上,陈医生致力于“3D打印导板与钛板预成形技术联合矫治骨性开牙合的临床研究”与“利用形状记忆支架材料促进钛种植体周围成骨的实验研究”,在国内外发表多篇SCI及中文核心期刊论文。曾多次受邀参加全国颌面外科学术会议、颅颌面整形修复多学科高峰论坛,并于会上作学术报告。

  专业擅长:颌面部轮廓整形、吸脂塑形、眼鼻[下垂脂修复]等。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擅长:颌面部轮廓整形、吸脂塑形、眼鼻[下垂脂修复]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