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贺文鹏
贺文鹏

贺文鹏 住院医师

出诊医院: 暨南大学附属一院穗华口腔医院

擅长领域:复杂牙的拔除、口腔种植修复、牙槽骨外科修整、口腔颌面部创伤及畸形的诊治等。

关于贺文鹏

  社会荣誉:国家执业医师资深考官、北京大学硕士研究生、暨南大学口腔医学院在读博士、暨南大学附属一院穗华口腔医院资深种植专家

  医生简介:暨南大学附属一院穗华口腔医院资深种植专家,毕业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博士。从事口腔临床工作16年,擅长口腔种植修复、复杂牙的拔除、牙槽骨外科修整、口腔颌面部创伤及畸形的诊治等。此外,对复杂牙的拔除、唇腭裂畸形、三叉神经痛的综合治疗有独到见解和丰富的经验。曾多次参加AOCMF的颌面部创伤肿瘤整形培训和国际“微笑列车”整形交流会议,在口腔医学种植领域有卓越突出的贡献,并凭借自身的专业水准赢得业界及广大患者的认可和赞誉。

  擅长领域:复杂牙的拔除、口腔种植修复、牙槽骨外科修整、口腔颌面部创伤及畸形的诊治等。

擅长:复杂牙的拔除、口腔种植修复、牙槽骨外科修整、口腔颌面部创伤及畸形的诊治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