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浏阳瑞澜医疗美容门诊部 > 浏阳瑞澜医疗美容医院牙齿矫正不当有哪些伤害?

浏阳瑞澜医疗美容医院牙齿矫正不当有哪些伤害?

呆狐网呆狐网 浏阳瑞澜医疗美容门诊部浏阳瑞澜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9-06-13

  浏阳瑞澜医疗美容医院牙齿矫正不当有哪些伤害?牙齿不齐、牙齿稀疏、牙齿突出等等都是生活中十分常见的现象,很多孩子从一出生就伴有不同程度的牙齿畸形问题,不仅影响五官美观,还给心理带来影响,因此通过牙齿矫正来改善显得十分必要。那么,牙齿矫正不当有哪些伤害呢?



  牙齿矫正不当有哪些伤害

  1、威胁牙根健康

  传统发牙齿矫正会威胁到牙根健康,这是由于在进行牙齿矫正时,牙根表面也发生着吸收、增生这种重建活动。矫正之后,牙根凭着自身修复能力而恢复正常,可是一旦在矫正过程时治疗加力过大,会增加牙根吸收的危险性。

  2、威胁牙髓健康

  在牙齿矫正治疗初期,牙髓内产生轻度的、暂时性的炎症反应,表现为患者在加力的头几天内有疼痛或不适感,个别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但实验证明,这种牙齿矫正的危害是没有临床意义的。

  3、导致牙齿松动

  牙齿松动这是矫正牙齿比较典型的伤害,一般情况下,每个牙都有一定的生理动度以便能缓冲咀嚼压力,防止牙齿受创伤。但由于牙齿要移动,需要牙槽骨和牙周膜的重建,因为牙齿是靠牙周膜固定在牙槽骨里,这样牙齿就会变松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